close

 記得那天,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,踏進了建功國小......

我在建功國小的第一印象,是有溫柔的老師會帶你認識這陌生的校園,告訴我,我會在這地方六年,學習,歡笑...

轉眼間,六年,即將過了...  我在建功國小的日子剩下一學期,即將離開這熟悉的校園,踏上人生的第二個階段...

在這六年當中,我很幸福......

捨不得離開,待過六年的地方。。。

我現在在建功國小的印象,是有活潑,開朗的老師,關心你的同學,陪伴你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年級時,在尋找朋友,認識老師,同學,校園  熟悉陌生的環境

二年級時,交了新朋友,熟悉了校園,喜歡上了建功國小


三年級時,到了陌生的班級,新老師,新同學,新教室等著我摸索

三年級校外教學-Baby Boss

三年級babyboss校外教學大合照 

三年級音樂發表會

三年級音樂發表會 

四年級時,交了一群好朋友一起談天說笑玩遊戲,瘋狂度過了四年級...

四年級的才藝舞蹈表演(教室練習)

四年級才藝表演 

到了分班時刻......


五年級時,有了活潑又開朗的老師,將全班的氣氛炒熱起來!!!

五下,學校換了校長,也許,學校的風格,模式,有些微的改變

但...那依然是建功國小!!!

六年級時,有著令人期待又興奮六年的畢業旅行~~溪頭妖怪村,充滿著我們同學之間的回憶...

畢旅 

畢旅 

超瘋狂的營火晚會,永遠都會留在我心中。。。


畢旅-營火晚會 


全班在一起,一張大合照,紀錄了最完美,最難忘的那一刻...

畢旅 

畢旅 

找一找,知道老師在哪嗎???   老師和我們一樣活潑年輕呢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建功國小的點點滴滴,全緊記在腦海裡...

當然,印象最深的,就是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囉!

 畢旅 

謝謝大家陪伴我度過了這六年,那些快樂的回憶,我永遠記在心中...... 

 

 我喜歡建功國小,那是個充滿歡樂的地方~  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